close

我是網路小說作家「賽倫.休」。

「賽倫.休」 是我的筆名。

%E8%B3%BD%E5%80%AB%E4%BC%91.jpg

「賽倫.休」

我是一個對創作小說充滿熱情的人。

沒聽過「賽倫.休」這個網路小說作家對吧?

因為我正撰寫一部網路小說,而且從零開始,也沒有名氣。

而且「賽倫.休」這個筆名也是剛剛才取好的。

沒關係,就算是知名的網路小說作家也是從零開始的,不是嗎?

 

藉由與米各馬文創設計有限公司 Life Area 的合作,「賽倫.休」誕生了。

<經歷社會的洗鍊,我知道我最愛的是小說創作。

我喜歡科幻、軍武、遊戲、漫畫、小說。

我喜歡沉浸幻想。

所以,目前我正在創作第一部網路科幻愛情小說:「極星獵殺」,這是一部輕小說。

「極星獵殺」的故事背景發生在遙遠的外太空,遙遠的未來。

這部輕小說,有軍事、武器、星際企業財團、外星人等要素,最重要的是詭異恐怖,異形般的外太空生物!

 

以科幻、愛情為核心,從星際傭兵泰坦蛇小隊的遭遇展開。

最重要的是「免費」、提供「線上看」!

 

在創作的過程中,米各馬文創設計有限公司 Life Area 則熱情的提供我許多幫助。(這裡是米各馬文創設計的FB粉絲團)

除了提供意見之外,也幫我校稿、審稿,甚至提供了許多精美的科幻風格插畫。

這都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收穫。感謝米各馬文創設計的各位!

 

 來吧~科幻迷~軍事迷~推薦你們線上看「極星獵殺」網路小說,也能喜歡「賽倫.休」的作品。

arrow
arrow

    賽倫.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