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約定】


在這尷尬的時刻,左方的克里斯多開口替哈利打圓場:「羅先生,我是生物部門的研究主任克里斯多.楊,我們旗艦針對能源吸收攻擊已經有防備措施了,而且我們也確認了UA370第三型態具備精神波攻擊的能力。所以我們即使到達諾曼4號星,也不會貿然進行登陸,你可以放心我們與泰坦蛇號的通訊連結。只不過我們到達那裡以後,仍必須將你進行撤離。在此之前我們必須先確認你的身心狀況。」

「有什麼好確認的?!告訴你們大老闆,探勘任務徹底失敗了!我的隊友全數陣亡,而我的腦袋卻被外星惡魔搞得一團亂。現在我也只是在苟延殘喘!你們就留我在這裡自生自滅吧!若不聽我的警告,就會和藍海太空站一樣下場。」

此時,一直站在後方的奧森總裁走到韓特面前。誠懇地向他探問:「你好!羅先生,我相信你能認得我是誰。」

韓特見到他微微點點頭。「您是雇用我們泰坦蛇小隊,百慕達三角的企業總裁,奧森先生。」

奧森總裁也點頭回應:「那麼我相信你們泰坦蛇小隊的隊長史東,有將百慕達三角的委託內容告知你們。對於諾曼4號星的開發,我們企業投入了不少心力,更犧牲了不少優秀的人員。其中還包括你們泰坦蛇小隊的成員。」

老總裁直起身子後繼續說:「姑且不論我們為了此星球的開發,到底付出多龐大的資金,也先不問諾曼4號星能帶給企業多少利益。僅為了不讓死去的人,不要白白犧牲性命,我就有義務堅持下去。所以不論諾曼4號星有任何致命的危險。對我來說是必須克服難關,而非放棄的藉口。希望你能清楚明白我們的立場。」

韓特望了老總裁一眼,淡淡地回他:「只怕克服難關的過程,還不知道要犧牲多少人命。」

老總裁對韓特的嘲諷不以為意,反而是很有耐性地為韓特說明,『百慕達三角』不得不開採諾曼4號星的緣由。

「所以,中止諾曼4號星的開採計畫,不會列入企業的選項。為了將傷亡降到最低,希望羅先生能協助提供我們各種情報。因為你是這個星球唯一的倖存者。若順利的話,等企業旗艦到達諾曼4號星時,我們對UA370或許能有初步的了解與認知,並將泰坦蛇號安全的撤離諾曼4號星,讓你接受最好的醫療照顧。畢竟你們已經為企業付出太多太多了…。」

韓特垂著頭,有些吃力地問奧森:「總裁先生,在你們到達這個星球時,可否請您答應我幾項請求?」

奧森總裁回應他:「請說,只要百慕達三角能做到的,我們一定盡量達成。」

韓特說:「第一,眼前敵情不明,當你們到達這個星域的時候,千萬不要派任何人登陸這個星球。至少,在UA370第三型的問題沒有解決之前,別讓任何船艦接觸諾曼4號星的地表…」

奧森總裁尋思,既然隊長史東執行了折翼指令,表示若派人降落在星球上的確有極大的風險。這點,奧森總裁絕對相信史東的專業,也相信韓特的好意是不希望再有任何人犧牲。

奧森總裁點點頭,答應了韓特的第一個條件。

「第二,我知道你們可以遠端遙控泰坦蛇號,執行自動駕駛讓起飛,我在此請求您千萬不要這麼做,請不要在沒有我的同意下,擅自撤離泰坦蛇號。」

奧森遲疑了一下。原本救出韓特之後,奧森正和幕僚在計畫招集其他的傭兵部隊來對付UA370,同時讓復原後的韓特擔任作戰顧問。所以韓特的這個提議,打破了原本的計畫,讓他感到為難。

奧森總裁問韓特:「能給我一個,非留下的理由嗎?」

韓特抬起頭望了一奧森一眼,隨後低下頭說:「報仇!為我們隊長史東報仇!!他讓我脫離了聯邦軍的死牢,並給了我新的人生。儘管他對我十分嚴厲,但是我的命也不知道被他救過多少次。我沒有和那隻惡魔算清這筆帳,我不打算離開這個星球。」

奧森只得說:「羅先生,我能理解你的心情,不過以你的現況以及百慕達三角的情報和武器,還不足以對付UA370的首領,更不值得賭上自己的生命。我不願再看到失去泰坦蛇的成員。我希望你能先暫時撤離,調養好身體後再從長計議,一旦找出第三型的弱點,我一定達成你報仇的心願……」

「總裁先生,我不是急於報仇的毛頭小子。你也不必擔憂我的狀況。泰坦蛇號上先進的醫療設備足以恢復我的元氣,給我幾天時間,我會將自己的身體調養好的。」

韓特勉強將自己的上半身坐直後繼續說:「我是精神波攻擊下唯一生還者,也是調查UA370的最佳人選,只要能得到你的同意,我願意協助企業捕獵這種外星生物。」

他懇切的請求奧森總裁:「拜託您,總裁先生,請讓我留下來對付牠們吧!」

奧森總裁看到他蒼白的臉上,雙目炯炯有神的目光透露著堅毅的眼神。奧森能感受到他堅決的意志;受過精神波攻擊的人,大部分都已死亡,兩個代理人操作員一個瘋狂、一個癡呆,即使經過愛瑞莎修女治療之後,只有韓特的恢復狀況最好。難道,韓特有什麼特殊的潛在特質嗎?再說,其他傭兵部隊會比泰坦蛇小隊更出色嗎?要不要在韓特身上賭一把?答應之後,會不會害了這個年輕人?

經過一段內心的交戰和長考,奧森終於點頭答應了他要求。

「好,我答應你,未經你的同意,星際企業絕不會進行泰坦蛇號的撤離指令。不過我有一個附帶條件。假如外星生物對你造成身心重創,讓你無法自主行動時,則企業會進行緊急撤離程序,這一點你能同意嗎?」

韓特思考了一下,然後爽快的點頭:「合理,我同意!」

奧森嘆口氣,問韓特:「那你第三個請求呢?羅先生。」

韓特躺回椅子上接著說:「我需要企業提供物資與專業人才的協助,特別是電子與機械相關的工程師。」

「沒問題,而且我有更好的解決方式,山迪!」

原先坐在他後方的山迪立即起身走到總裁身邊,向韓特點點頭。「羅先生你好,我是山迪.費斯。」

「山迪是百慕達三角技術研發中心的首席工程師,也是技術部門的主管。我讓他挑選部門內的頂尖好手組成專門小組,他們會盡全力達成針你的需求。」

韓特立刻向山迪提出需求:「你們在這個星域有機動維修廠和舊型的野戰補給櫃嗎?泰坦蛇號上沒有維修工廠的機具與材料製程設備,無法進行新武器的製造。我目前需要這兩樣物資。」

山迪拿手機轉過頭,摀著通訊器與屬下進行確認,之後回到鏡頭前告訴韓特:「我們在深邃黑洞邊境的小行星上有設置軍事物資的殖民基地,我已經請基地補給站的負責人,將舊型的補給貨櫃射向諾曼4號星,大約一週就會降落在泰坦蛇號附近。補給貨櫃中有各類早期單兵武器,包含火藥、兵器、爆破炸藥都有。」

他一看著手中平版電腦顯示的資料一邊說:「至於機動維修廠方面,我們旗艦有搭載最先進的軍事級野戰維修車,我可以利用先遣火箭將它送往諾曼4號星上。預計會比旗艦提早三天送達到你那裡。」

山迪放下平版繼續說:「它可以利用3D列印技術,製作部分你所需的材料。但是若要提煉星球上的稀土金屬的話,恐怕就有點吃力了。首次探勘行動的科學調查團,曾經配有聯邦最完備的材料提煉器材。只要你能找到他們的下落,應該就會發現這些設備。羅先生,補給物資都到達你那裡之後,你也可以隨時與我通訊,我的小組會盡力解決你的問題!」

韓特點頭道謝:「謝謝你,真不愧是橫跨星際的大企業。」

奧森總裁點點頭接著說:「有關通訊相關的問題,你可以找哈利來幫你,至於外星生物相資料,則由克里斯多負責。他們都是我的得力助手,也會隨時將你遇到的狀況向我回報!」

鏡頭先後拉向被點名的兩位企業主管,鏡頭拉到他們面前時也自然地點頭致意。

總裁說明的同時他背後的不遠處,有一位女性走到總裁的右側。總裁將她介紹給韓特。

「企業衛福部醫療中心的阮成芳主任,則負責照料你的身心狀況,有任何醫療相關的措施,我希望你能盡量與她配合。」

韓特目光留在阮成芳主任的臉龐上,但是很快發現他並非腦海中的那個天使之後,臉上不禁流露出失望的表情。

阮成芳主任身為女性,很快的察覺到韓特的眼神透露出來的情緒。

「羅先生,我們可是費了不少力氣,才將你從鬼門關前救回來的!」

韓特雖然感到落寞,還是打起精神回應她:「謝謝妳!」

阮成芳主任上下瞧了一瞧,並且下載MHA808醫療助理的數據後,回報總裁:「總裁先生,他真的需要多歇息,我已經調整過營養劑的設定,過幾天後就可以進行體能復健了!」

「謝謝妳,阮主任!記得將泰坦蛇號的資訊與醫療中心進行定期更新,若有異常狀況,隨時向我通報!!」

「是的,總裁先生。」

奧森總裁轉頭面向韓特,並舉起左手示意其他人離席。其他人四位向韓特點頭示意之後,就先後離開通訊室,留下總裁與韓特獨處。

「年輕人,請你好好療養身體,才能進行體能復健。不過我擔心這段期間,UA370第三型隨時會攻擊你。企業的技術研發中心也還在研究對抗精神波攻擊的對策,我們甚至在軍方與民間中找尋特異功能的人來協助。你說的沒錯,目前你是最佳的人選。所以請你千萬不要衝動行事。」

韓特點點頭,不過他現在已感到有些疲憊:「總裁先生。我答應你在沒有準備好之前,不會輕易出手的!」

奧森總裁再次點點頭回答:「好,我相信你。好好休息療養吧!等你體能復健結束後,我們也差不多快到達諾曼4號星,到時候我們再好好擬定對付UA370第三型的計畫吧!再見!羅先生。」

「請等一下,總裁先生。」韓特再次坐起身子,向奧森總裁最後的確認。

「我在恢復神智之前,一直承受夢魘的折磨,直到有人進入我的惡夢將我救出。我查過MHA808醫療助理的紀錄,確定有人在輪機室裡,將我移到擔架上。控制中心與資訊室中都有人操作過的跡象,但是完全沒有人進入船艙內的紀錄。我不知道你們是如何辦到的,但我確認有人……」

「羅先生,你還記得,夢中那個人的長相嗎?」

「記得,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的臉孔……」

韓特一時之間不曉得該如何向總裁描述下去,畢竟萊妮是透過靈療撫平他的精神創傷。而他清醒後又在極度虛弱的情況下,對萊妮驚鴻一瞥。現在要他清楚描述實在難以做到。

不過,知道內情的奧森總裁立即化解他的尷尬說:「也就是說,所以你夢到了天使,引領你逃離了黑暗。對不對?年輕人,你真受到上帝關照的幸運兒。」

韓特呆滯地自言自語:「我該如何,才能再見到她呢?」

「可以禱告啊!要有信心,孩子。禱告可以讓你沈澱心中的疑惑、認清自身的危機與找到新的方向。也許你的真誠會感動上帝,讓你再次見到天使也說不定喔?!」

奧森總裁眨了一下眼睛,隨後企業旗艦傳來的全像投影也結束消失。「這個年輕人,也許真的是最合適的人選。」奧森總裁淺淺的笑了,離開了通訊室。

韓特若有所思,上半身也隨著椅背下降而躺下,最後在燈光漸暗的醫療室中再度睡著。


原本奧森總裁不願意透漏為何泰坦蛇號內部的設備有被動過,卻沒有留下紀錄的原因。後來卻被韓特從性愛代理人的數位記錄發現了答案。原來企業是透過遠端訊號連結,啟動了SXS-06代理人,然後用代理人發射備用增幅塔,並上傳小隊的動態資訊。

由於萊妮女進入泰坦蛇號時所輸入的是工程師檢修的安全密碼,此密碼的權限除了解除GVD250智慧型警衛的警戒模式以外,還使得監視錄影的功能暫時重置,所以韓特無法取得當時的監視畫面。

不過這倒讓他鬆了一口氣。因為這讓他確信真的是有位美麗的「天使」操作SXS-06代理人來救他,而不是自己的幻覺,他相信自己遲早有一天還會再見到那位天使,只是,他眼前有更重的事得進行。

隨著時間的推進,韓特已經從逐漸醫療床下來,開始進行一連串的體能訓練。仰臥起坐、雙手單手吊單槓,腹背肌肉加強訓練、跑步機上的馬拉松等等,都是日常必須的功課。MHA808醫療助理此時開啟了復健模式,同步監控他身體狀況。他經常加倍原定的復健時數,挑戰自己身體的極限,最後造成身體負荷不了,MHA808醫療助理還得處理他身上的運動傷害。

另外一方面,在觀察了韓特的復健狀況與鬥志之後,奧森總裁與幕僚群歷經多次的會議討論,加上路意絲連日精算的結果,企業匯集多方意見並全盤思索之後,大膽地做出了新決策~奧森總裁決定捨棄原計畫,停止招集其他傭兵。企業擬定新的契約讓韓特簽署時,韓特也很快的與百慕達三角達成協議。獵捕活體的任務依然委託泰坦蛇小隊的韓特來進行,奧森並指派山迪組成武器研發專案小組,來協助韓特打造專屬的武器與裝備。也就是說企業在諾曼4號星接下來的獵捕行動,將以外星生化實驗為中心,而韓特為主要的執行者。當韓特得知奧森不但讓他留在諾曼4號星,還重新委任他負責主要行動,心中對老總裁十分感激。在企業的全力支援下,讓他面對UA370這未知的恐怖生物,提高了不少勝算。

面對諾曼4號星的外星生物,百慕達三角停止冒然躁進的登陸行動,改採類似對付病毒的隔離措施。奧森提高外星生物部門的責權,讓克里斯多的小組由協助單位,變成主要負責部門。第一要務就是解開UA370的生物密碼。外星生物小組不但會獲得企業更多軟硬體的資源,還將獲得副總裁郝斯特的協助,透過外交管道與諾曼4號星的前任主人~大角星人,取得這顆星球和UA370更詳盡的資訊。

除了體能訓練外,射擊訓練也是例行公事。韓特身為狙擊手,射擊練習早就是家常便飯。然而泰坦蛇小隊損兵折將,韓特為了面對未來的戰鬥,他必須身兼偵察兵、重裝兵等戰鬥技能,強化近距離的快速反應與短程武器的命中力。

他將UA370第一、第二型的資料輸入模擬器中,組建模擬的怪物目標,並且加快牠們的速度與反應力,並且運用模擬器中傳統兵器的資料庫,將各類傳統武器,進行短程近迫威力掃蕩。由於企業那邊取得的UA370相關情報不足,因此生物部門的克里斯多經常找韓特詳細記錄當初戰鬥時的紀錄。連韓特在進行單兵射擊演練時,技術部門的山迪與通訊部門的哈利,以及兩部門的頂尖科學家與工程師所組成的小組,也會在一旁觀摩紀錄。希望能進一步瞭解諾曼4號星上的異星生物。

克里斯多最期盼的還是能取得UA370的活體標本,但是又害怕藍海太空站的災難重現。因此他與韓特擬定活捉UA370的計畫後,就跑去找山迪的部門,研究建立新的太空實驗室與做好預防設施的相關計畫。

而哈利則將泰坦蛇隊長史東記錄的精神波,或能量吸收時產生的異常脈衝,進行訊號的分析。除了這件事情之外,哈利還也忙著和山迪手下的科學家,研發偵測儀器與預警系統的開發。

至於山迪先前提到的補給貨櫃,提前了兩天抵達諾曼4號星;包覆著膠質泡泡的多角平面組成的球形貨櫃,穿越諾曼4號星的大氣層,落在泰坦蛇號後方不遠的地方。補給貨櫃的尺寸約有野戰櫃的10倍大,落地時外表的泡泡抵銷了撞擊力。百慕達三角星際企業的星際貨櫃傳送站,在投射貨櫃時經過了精密計算,連黑洞的重力影響都有計算在內。貨櫃到達諾曼4號星上時,連結泰坦蛇號的導航信號,再修正降落的角度,就可以精準的落在預定地點。

為了避免第三型的偷襲,韓特遙控補給貨櫃利用滾動的方式移動,讓它直接滾進太空船側面的艙門邊,等空橋連結貨櫃特定的櫃門後,貨櫃中的自動傳輸系統就會執行搬運作業。除了糧食與生活必需品之外,也獲得了不少傳統火藥武器,包含中型火箭等作戰物資。現在面對第三型的能源吸收攻擊,他至少有了一些保命的基礎。

當韓特將補給貨櫃清空,連櫃體元件都回收完後,百慕達三角旗艦永恆星雲號送出的無人火箭,也抵達了泰坦蛇號的上空。火箭滯留在行星上空軌道,開啟艙門放下維修車,當燃料耗盡後變成漂浮的太空垃圾,最後它將被深邃黑洞的引力吸走,變成遙遠黑洞吞噬的小點心。

野戰維修車是星際企業為聯邦軍開發的機動維修工廠,從無人機、中型戰車、裝甲車,到重型機甲兵、軍用代理人或戰鬥機器人,都可以進行自動化維修工作。維修車具備變形延展功能,當它需要跟隨作戰單位移動時,會將整個維修空間收納變成搭載巨大貨艙的大卡車。

韓特將野戰維修車開入船艙後,利用大型電梯停在泰坦蛇號的頂部後方,並與磁浮發電廠的電力連結。經過啟動程序後,就變成一個小型的製造工廠、維修廠。

韓特還將設定了一組GVD250智慧型警衛,讓警衛可以跟隨韓特進出太空船。所以當韓特前往維修工廠時,GVD250智慧型警衛的機動火砲就會出現在泰坦蛇號上方警戒。

哈利的訊號維護小組與山迪的研究單位,利用現有的資訊與能量波反射原理,讓韓特製作八個小型的雷射反射球,並特過載運野戰櫃的無人搬運機,將這些反射球投射在泰坦蛇與增幅塔四周,作為預警用的探測器。

一旦它測出符合UA370發出的精神波或是任何能量流失現象時,就會傳送警訊回太空船。這個反射球只是哈利他們應急的克難裝置。更精密的偵測法要等活體研究後才會有新的進展。

韓特除了復健的定時操課之外,白天就是窩在野戰維修車中,與山迪的工程師小組學習進階機組製造的訓練。

雖然他有多年槍械改造經驗,但這是百慕達三角星際企業最新的設備,就算像經驗老到的機械工霍爾,也得接受技術訓練。每當入夜時分,野戰維修車也會恢復機動模式,並隨著太空船頂部的貨梯收進船體內,以免受到深邃黑洞的肆虐。

韓特在沒有其他技術人員在場的情況下,改造武器與全新設計的裝備~『泰坦機甲』,這也是韓特在諾曼4號星上,自行製造的第一套任務專用裝備。


由百慕達三角星際企業技術部門的武器研發中心,根據泰坦蛇小隊的作戰記錄以及韓特的接戰經驗,為接下來的任務量身設計的泰坦機甲,是3公尺高的中型機甲。

在山迪小組的協助下,韓特利用少量開採的稀土金屬提煉出製造新裝甲的原料,透過3D列印技術製成裝甲的外骨骼支架與外殼。運用百慕達三角提供的生物力學連動技術,外骨骼支架可以在沒有電能的情況下,也能進行流暢的動作。

機甲腰部可上下開啟,讓駕駛員進入座艙,駕駛員的頭部位在胸甲之後。

泰坦機甲正整裝待發.jpg

[泰坦機甲正整裝待發]

機甲的頭部是高效能探測裝置,有360度的攝影鏡頭與環境探測系統,提供偵測數值給韓特。

它的手部可以靈巧的操作槍枝,例如木馬0044型大口徑散彈槍與XM818榴彈槍,機械左手手背上裝有並連三發的拳槍,也是使用散彈槍的子彈。

腰部腹甲側面位置則伸出韓特本人的雙手,兩隻胳臂不但套著戰術支架,而且包覆裝甲。當機甲能量充足時,韓特的雙手可以操控從腰部伸出的搖桿,操控機甲的所有行動。一旦機甲能量喪失時,韓特可以啟動『手臂同步機制』,透過本人的雙手支架與油壓系統,來連動機械手臂的運動。

機甲的雙肩裝甲上各裝設三連裝榴彈發射器,配合可以瞬間爆發的『力場護盾』,作為近身防衛機制。至於機甲背部中心點則是電子戰術背包和武器支架,背包左右配置了八發火箭發射器,可對大量敵軍進行火力壓制。

整個機甲的動力系統都在臀股之處,裡面還配置人體工學戰術支架與油壓系統。

駕駛員的小腿到腳底都置於機甲小腿的中段處,機甲的膝蓋連結操作者的戰術支架關節處。由於機甲的小腿裝設動力噴射與彈跳系統,顯得比大腿粗大,有點像最近流行的復古喇叭褲。


韓特與奧森總裁達成協議,讓韓特留在諾曼4號星,準備對抗UA370。

經過休養,韓特也開始準備各項裝備。究竟韓特和百慕達三角的夥伴們有什麼計畫?

推薦您下回「賽倫.休的網路小說」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11:泰坦蛇出擊


推薦您「賽倫.休的網路小說」網路科幻小說連載<極星獵殺><線上看>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20:再會卡洛斯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19:大聖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18:救援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17:深入遺跡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16:萊妮出擊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15:牠來自異界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14:天使之愛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13:重生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12:激戰死亡谷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11:泰坦蛇出擊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10:約定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09:解密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08:天使降臨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07:夢境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06:神蹟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05:曙光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04:大災難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03:折翼指令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02:秘密

[賽倫休]科幻愛情小說線上看-極星獵殺01:諾曼4號星

更多極星獵殺

arrow
arrow

    賽倫.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