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坊間談話性節目曾經揭密,並播放過外星人解剖的影片。雖然那些國家都堅稱是造假,並且與他們官方沒有任何關係。半個世紀後部分退役人員爆料,才讓世人對外星人有更多討論的話題。

節目中介紹到小綠人(或小灰人)遺體的相關描述,引發我的興趣,便在網路上進一步瀏覽相關報導或文章。最後發現有人將這些解剖報告綜合歸納,我先介紹這些歸納的內容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到以下網址:
『詭事基地~解剖外星人(圖)』

外星人,小灰人,外星生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完了相關網站上的內容後,直覺讓我感到這些小灰人並非外星人的本體,而是某種生化代理人,如同人類將好奇號送到火星上探測。差異是,人類運用機械人,而外星人用的則是近似人類外型的生物(小灰人)。小灰人的主人恐怕藏身在遠處,真實的樣貌遠超乎我們想像也說不定。

什麼是代理人?就是與人類腦部連結,由操控者透過腦波訊號直接操控的人型機械人,在控制上就像電影「獵殺代理人」中的『Surrogates』(翻譯為代理人)。『Surrogates』內部是精密機械人,外部包覆著膠質皮膚,與「魔鬼終結者」T系列的機械人十分相似。差異在於魔鬼終結者有人工智慧,『Surrogates』則沒有。

科幻電影,代理人

『Surrogates』接收操控者的指令行動,卻不會將自身受到的損傷,回饋到操控者身上,因此操控者不會感受到代理人的疼痛、而且可以隨時斷線。

不過我所說的「生化代理人」並非電影中描述的人形半機械軀體。它有點像電影『阿凡達』中,利用納美人基因培育出來的生命體。這個生命體不論內外的生理結構,與其他納美人完全相同,卻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,只有在接收到人類發射的腦波,進行同步連結時,才會真正活過來。

科幻,代理人

生化代理人可以分毫不差地,執行操縱者想要執行的動作(例如跑步、跳躍、煮飯。此外,代理人身上若具備特殊的能力,也能操作者發揮(例如吐火或是發射雷射光)。不過我認為假設小灰人真的是外星人的生化代理人,以他們的科技水平來看,小灰人的能力、外星代理人的技術,應該都遠遠超過人類的想像。

回到解剖主題上,根據參與解剖過外星人遺體的醫師、生物學家,以及看過外星人遺體解剖圖片、文字資料的美軍情報人員透露,外星人遺體的解剖資料綜合歸納了十幾點,我再將內容簡化為以下幾點,文章後面的()刮號內文是我的感想和疑問。

外星人,外星生物,機密檔案

1. 嘴巴很小很薄,甚至沒有。牙齒細小或無牙齒,舌頭也是很小或是沒有。口腔為封閉系統,沒有食道連結消化器官,也沒有見到胃腸等消化器官。(看來他們的牙齒不是用來咬人,既不像人類那樣進食並消化食物,也不會大小便。所以小灰人應該不會有部分科幻電影所描述,出現撕咬人類或吸血啃食的行為。)

2. 鼻腔與口腔不通,肺部器官構造簡單。呼吸系統不明,但是肯定不會像人類那樣吸取氧氣,然後排出二氧化碳。有換氣系統但無呼吸動作。(這讓人不禁好奇,他們的呼吸器官到底是做什麼用的?難不成是另一種空氣濾淨器,用來過濾並排放空氣中的有毒物質?還是氣體或氣味蒐集機器,而他身上的"肺部"正是氣體氣味的容器?)

3. 舌頭很小甚至沒有。沒有喉嚨也沒有聲帶,表示彼此之間並不透過語言溝通。(各位看倌不會覺得他們的『嘴巴』和『口腔』變成了多餘的器官了嗎?)

4. 血管血液架構與人類不同,目前僅知體內流動著黃綠色或無色的液體,還散發出臭氧味。心臟構造極為簡單,血液中不含有紅血球,不含有血紅素,甚至懷疑這些液體根本不是血液,血液循環系統不明。(跳脫一下人類生理構造思維,若那個器官做為身體動力的來源,那不是更像引擎嗎?假使他們的心臟是生化人的引擎,那些液體是否是維持生物機能的營養液?或類似機械人的生化機油?報告中推估他們可以活到300歲,我猜想生化代理人平常都被保養得很好,只有需要使用時,才被外星人啟動放出UFO之外!)

5. 骨骼瘦小、全身和四肢幾乎沒有肌肉和肌肉層,不像人類倚賴骨骼與肌肉進行複雜的動作。由支骨帶動運動的。手臂細長過膝,腿部較短,猜測可能是因為能夠浮空飛行,因此雙足較少運動導致退化,走路時連重心都不穩。總之,運動功能與運動方式與人體完全不同。(其實依據解剖報告內容,並不能認定小灰人虛弱無力,或是動作僵硬不靈活!曾有目擊者的紀錄顯示,小灰人可以輕易抓取體型比他們還要大的生物,所以我懷疑他們可能是一種強化過的生化骨骼,如同『魔鬼終結者』的T800機械人一樣,不需要肌肉依然力大如牛?至於飄到半空中移動的能力,也許不是透過念動力,而是他們身上有反重力裝置也說不定。)

6. 生殖器官不明顯,男女性別差別不大。兩性皆無肚臍,生殖方式與人類不同,女性胸部沒有明顯突起,甚至沒有乳房,因此推定不會為下一代哺乳。(這是否證明他們非但不是哺乳類,甚至不是胎生的生物?報告中猜測他們的生殖系統退化,假如是我說的生化代理人,就完全解釋得通了,因為它們是被培育的,根本不需要生殖能力。不明顯又無功能的性器官,就像人類的衣架模特兒,只是做為性別區分而已。)

7. 耳朵無耳廓、無耳垂,聽覺功能卻比人類更為靈敏,可能已進化具備「長距離聚音」的遙聽功能。(不過我感覺更像探測器的一項功能,與好奇號的雷達、紅外線感知的功能類似,只是更為先進。)

8. 不但沒有眼皮、眼白與瞳孔,隨然眼睛並非產生一般視覺,卻不是盲目視障。他們的眼睛器官與腦部連結在大腦額葉上,產生「透視」、「長距離遙視」等"非眼視覺功能"。視覺能力比人類更加進化。(像不像無人探測器上的偵測功能?尤其是"非眼視覺"!長得像人類的眼睛,卻有透視與超距離遙視的功能,聽起來像極了人類的超精密鏡頭。所謂的『眼皮』,根本就像是這組鏡頭的『鏡頭蓋』,不是嗎?)

外星人,外星生物


9. 神經系統相關的資料不明,不過外星人頭部體積與身體相比之下,顯得異常的大。部分外星人前額部即高又凸,目前已確認腦部結構比人類複雜,不但有心靈感應能力,還能利用念動力移動物品、將自身浮空,甚至瞬能夠自由能夠穿透牆壁、能就地隱消、消失和再現。甚至讓身體局部器官處於霧化狀態。(光是這幾點就讓我感覺小灰人不像生物,反而比較接近超精密的探測機器。尤其是改變自身分子結構,氣化和穿透建築等能力,若是真的生命體應該不容易使用這些超能力吧?!我懷疑外星人本尊可能透過精神波能量,遠端操控這些小灰人漂浮在半空中。而小灰人的腦部除了接收操控者的意念之外,還能強化念動力的能量,進行"隔空移物"的動作。)

10. 沒有直腸和肛門等泌尿器官,解剖資料稱沒有排泄系統或已經退化。(因為根本不需要,小灰人不進食、不消化,自然也就不會大小便了。想想看,搭乘UFO進行超光速飛行時忍尿憋屎,還要處理排泄物等問題,不太像高等生物會做的事。話說回來,如果小灰人根本是人形探測器的話,不會進食排泄就完全可以理解了。何況到異星上探險不留痕跡是常識,我們的好奇號也不會在火星上丟垃圾,不是嗎?更別說外星人的一切都保密到家,怎麼能留下排泄物,被"低等"的地球人採樣研究呢?!)

看到上述內容與其說這些小灰人是高等智慧生物,各位不覺得更接近我所說的生化代理人?我猜測這些小綠人或小灰人,只是外星人本尊的生化代理人,它們不過是外星人要在星球上執行任務時,遠端操控的傀儡生物。一旦失去外星人本尊的操控,它們就立即倒地死去。人類若不採取特殊的方式來保存的話,恐怕小灰人的屍體會在極短的時間分解。連骨骸都消失的無影無蹤。反正對外星人本尊而言它們只是生化工具而已,就算遭到攻擊而損毀,也不會危害到本尊的生命。

UFO,外星人,外星人目擊事件


問我為何會有這種猜測?因為從70年代的外星人目擊記錄中,都沒有見到從UFO中,出現小型的無人機或探測器,反而有不少人見到外星人隨意進出不明飛行物。換做是你飛越數十甚至數百光年,來到一個陌生的星球上,你會直接跑出載具,暴露在充滿微生物和病毒的環境中嗎?反過來說,假如這些所謂的外星高等生物,其實只是作為探測星球,或是接觸當地生物的媒介,那就可以解釋他們身上留下的謎團。

當我在編寫小說『極星獵殺』時,想到人類能利用代理人進行各種活動,那科技水平遠高於人類的外星人為什麼不會?也許他們從很早的時候,就是透過這種方式與人類接觸也說不定?各位對代理人有興趣的話,歡迎到以下部落格網址閱覽『極星獵殺』這部作品。

當然了,以上都是我個人的猜測,人類必須進一步與他們接觸,才有機會解開外星人的謎團。畢竟人類從未見過外星人本尊的樣貌,也許我們至今所見到的『外星人』,他們背後的主宰正在宇宙深處,透過小灰人窺探著你我的一舉一動......

UFO,外星人,外星生物
《完》


(相關文章)

人類是外星人?震驚60億人的假想論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倫.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